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执行公开>计划规划>发展规划

在线检阅: 搜索

崇义县城乡规划建设局召开《医养教综合服务体》《合一山居院落》专家评审会

访问量:

 10月18日,崇义县城乡规划建设局组织召开《医养教综合服务体》《合一山居院落》两个项目的专家评审会。


 与会专家和各部门(单位)领导听取了方案编制单位——浙江省建科建筑设计研究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的汇报,并认真审阅了方案文本,经充分研究讨论,对设计方案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原则通过了《医养教综合服务体》《合一山居院落》建筑设计方案。


 《医养教综合服务体》的评审通过,响应了全国人大“发展医养结合”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号召,加速构建了崇义县医疗、养老和人才培养的“医养教一体化”的养老体系,促进了崇义县乃至赣南地区的养老产业发展。《合一山居院落》的项目建设也为崇义县城东侧地块的高标准、高品位建设打造增添了活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