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执行公开>计划规划>发展规划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下达2015年章江水闸除险加固和寻乌县太湖水库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章江水轮泵管理站,寻乌县发改委、水利局:

根据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关于下达2015年大中型病险水闸除险加固等水利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赣发改农经[2015]719号)精神,现将省里安排我市章江水闸除险加固和寻乌县太湖水库项目投资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严格控制工程建设内容和标准,抓紧落实各项建设任务,加快工程建设,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切实加强项目资金管理,不得将中央投资用于楼党馆所建设和新建、扩建管理设施、购买车辆等。项目实施要严格遵循有关建设程序,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和合同管理制。在努力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2、请项目有关单位每月1日、11日、21日前,将计划执行进展情况报市发改委和市水利局。

附件:2015年章江水闸除险加固和寻乌县太湖水库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表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赣州市水利局

201583日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