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执行公开>计划规划>发展规划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下达赣州市2015年农村地区邮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

访问量:

省邮政公司赣州市分公司、相关县(市、区)发改委:

根据《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5年农村地区邮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的通知》(赣发改交通[2015]485号)要求,现将2015年农村地区邮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予以分解下达,共计84.05万元,资金从《江西省2015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的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中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笔资金为西部和农村地区邮政普遍服务和邮政机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15年度中央预算内投资的省级配套资金。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我委已以赣市发改交通字[2015]380号文分解下达。

二、本次下达的农村地区邮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预算内基建投资,用于30个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和13个机要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详见附件)。

三、请邮政管理部门及有关县(市、区)发改委加强检查和考核,重点检查项目管理、资金使用、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等,确保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实施。

附件:1.赣州市2015年农村地区邮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邮政普遍服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2. 赣州市2015年农村地区邮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省预算内基建投资计划(邮政机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62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