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执行公开>计划规划>发展规划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赣州市2015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百吨千人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访问量:

崇义县发改委:

你们报来《关于审批崇义县2015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实施方案的请示》(崇发改文[2015]7号)及相关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这些项目的实施方案。

二、主要建设内容和规模:在崇义县,新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6处,用于解决6146人的饮水安全问题(详见附件)。

三、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305.14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245.84万元,地方投资59.3万元。

四、项目效益分析:项目建成后,对解决农村饮水安全问题,提高农民健康水平,改善农民生活水平,提高农村人口生活质量,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稳定,具有重大意义。

请接文后,认真落实《江西省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实施细则》精神,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进行组织管理,全面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合同管理制、建设监理制。严格执行计划,不得挪用、串用建设资金和擅自调整建设内容,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发挥工程效益。

附件:赣州市2015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百吨千人工程实施方案批复明细表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548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 

市水利局、崇义县水利局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1548日印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