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 李克坚主持

访问量:

  7月14日晚,市政府召开第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候选人李克坚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在赣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八大行动”有关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建议,原则通过了《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申办办法》《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我市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调整2022年度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的补充通知》《赣州革命老区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赣州市创评千兆城市工作方案》《赣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及开展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树牢“讲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安全就是保民生、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会“15条”、省“50条”和我市“80条”具体措施,全面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抢抓政策窗口期和发展机遇期,咬定目标,完善措施,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八大行动”,找准工作短板,细化目标任务,加强统筹调度,集中精力抓重点、攻难点,现场办公、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要对标高标准,全力办好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放开中介服务市场,有效规范中介服务行为,促进我市中介服务市场健康发展。要深入开展交通强国、交通强省建设试点,始终把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大胆先行先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赣州经验”。要把创评千兆城市作为推进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的重要内容,压实各方责任,加强工作协同,确保今年成功创评千兆城市。要坚持高质量立法,打好打赢蓝天提升攻坚战,确保空气质量保持全省前列。(记者卢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