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十次常务会

访问量:



       3月10日晚,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上、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方案》《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赣州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方案》《关于加强国有投资项目投资控制的若干规定》《赣州市本级建设项目储备及投资决策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享二轮车管理工作的通知》《赣州市“五区一体智慧停车”项目建设实施方案》《2021年度平安赣州建设考核结果的通报》《赣州市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试点方案》《赣州市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重点乡镇(街道)管理办法》《关于赣州创建全国足球改革试验区实施方案》等文稿和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人权理念,积极主动做好尊重和保障人权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落实“稳住、进好、调优”的原则要求,大力推进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全力保民生、兜底线,争创“第一等”的发展态势和业绩。要加快发展现代金融,高标准建设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要扎实抓好涉粮问题整改,增强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保供能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加快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系统谋划今年和“十四五”污染防治工作,着力抓好新“八大战役和30个专项行动”重点任务落实,解决生态环保领域存在的深层次问题。要压实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责任,强化工作举措,打好打赢歼灭战。

  会议还部署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运行调度、“八大行动”项目调度、招商引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创建等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