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次常务会议


  1月2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2022年世界经济论坛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党的建设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在《求是》杂志发表的《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重要文章精神,以及国务院、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原则通过了《2022年度赣州市工业倍增升级行动工作方案》《2022年度赣州市科技创新赋能行动工作方案》《2022年度赣州市深化改革开放行动工作方案》《2022年度赣州市乡村全面振兴行动工作方案》《2022年度赣州市城市能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美丽赣州建设行动2022年工作方案》《赣州市2022年提高民生品质行动工作方案》《赣州市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赣州市“十四五”金融业发展规划》《赣州市中心城区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方案(试行)》《赣州春节文旅商贸电子消费券发放方案》《赣州市2022年“引客入赣”营销项目实施方案》、2021年赣州市市长质量奖(组织奖)拟奖名单、赣州市第六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推荐名单等事项,听取了2021年全市“三大战略”推进情况汇报,讨论研究了安全生产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狠抓正风肃纪反腐,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筹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激发砥砺初心使命的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能源保供、“菜篮子”、减税降费等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打造数字经济新引擎。要深入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扎实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要切实做好农村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耕地保护,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扎实推进秀美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组织实施“八大行动”工作方案,根据责任分工,制定相应实施方案或细则,强化调度考核,建立“月分析、季通报、半年考评、年终考评”推进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今年工作强劲开局、全年任务落地落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