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会议>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八十八次常务会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和第八十八次常务会

  许南吉主持

    6月18日,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第八十八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青海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湖北十堰市“6·13”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5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在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巡查江湖和调研防汛工作、“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情况调度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抓紧抓实规定动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深学真学,带头宣传阐释党的历史和理论,带头讲好专题党课,带头为群众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切实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深入开展“项目大会战”,确保实现超额“双过半”。要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开展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高水平改革开放,加快推进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战略节点。要坚决执行党中央关于组织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抓组织工作的领导责任。要立足赣州实际,扎实细致做好外宣工作,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贡献赣州力量。

  会议听取了市“十四五”专项规划、区域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原则通过了《赣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赣州市2021年度市直(驻市)单位绩效考评工作方案》《赣州市政企圆桌会议制度(试行)》等事项。(记者  卢盛)

[责任编辑: 肖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