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

许南吉主持

  4月1日,市长许南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八十三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赣州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2020年度主攻工业考评结果》《赣州市“1+5+N”工业倍增升级行动方案》《赣州市“1+5+N”和重点产业链推进协调小组组成人员》《2021年赣州市工业倍增升级考评方案》《2020年度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先进单位、招商标兵及优秀外埠商会的通报》《2021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意见》《2021年度全市开放型经济工作考核评价办法》《关于健全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协调机制的通知》等。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该《条例》的重大意义,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宣传,紧盯《条例》明确的重大任务,逐项细化制定有关配套政策,分年度、有计划地推进实施。要压紧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监督检查,加大工作保障力度,凝聚贯彻落实《条例》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加强宣传引导,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疫情不反弹底线。(记者  卢盛)

[责任编辑: 肖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