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常务会议

曾文明主持

  1月6日,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会议,市领导胡雪梅、胡聚文、何福洲、邓忠平、徐兵、许忠华参加。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易炼红省长在赣州调研期间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应急管理能力,扎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精准对标对表,全面贯彻落实,以开展“项目建设提速年”活动为契机,高质量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赣州落地生根,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市政府第六十一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项目建设提速年”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讨论研究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赣州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9年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赣州市2019年全市和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市和市级预算草案的报告》《2020年赣州市本级政府预算草案汇编》等文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赣南乡村建筑风貌特色保护与传承的工作意见》《赣州“两城两谷两带”产业基金设立和运作方案》《赣州市大上崇幸福产业示范区实施方案(2020-2025年)》等。

  会议要求,要广泛听取意见,努力形成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抓好节日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全面做好“六稳”工作,高质量打好六大攻坚战,力争各项工作在全省树标杆、全国有影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