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和第五十八次常务会

访问量:

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和第五十八次常务会

曾文明主持

  11月26日,赣州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和第五十八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讨论研究提升政府执行力等事宜,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会议,市领导胡雪梅、徐新宇、胡聚文、何福洲、邓忠平、张逸参加。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列席相关议题。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奇同志在赣州调研期间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保供稳价工作调度会精神,部署了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原则通过了《关于提升政府执行力的若干措施》《赣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评标定标办法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市委党校学员综合楼建设方案》《关于进一步推动人才集聚的若干措施》。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这些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精准对标对表,研究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落实,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精准研判明年经济发展走势;大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千方百计打响赣南富硒农业品牌;着力提高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常态化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扎实做好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高质量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紧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底如期交账;深入推进“五型”政府建设;不折不扣完成退役军人安置;加快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进“保文创卫”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加强森林防灭火工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