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曾文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曾文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赣州市政府召开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市领导胡雪梅、胡聚文、何福洲、邓忠平、张逸、许忠华出席。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深刻理解和把握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做好打大仗、打硬仗甚至打恶仗的充分思想准备,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想尽一切办法守护好我们的家园、保护好赣南人民的生命安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防控职责,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做到职责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按照职责分工,迅速研究部署,全面推进落实。要进一步压实防控责任,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一线研究调度、解决问题、督查落实;细化责任落实,建立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讲究方式方法,采用现代化的技术手段,提高防控工作效率;强化大局意识,服从指挥调度,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防控任务,对工作落实不到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一律严肃处理。 
  会议听取了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明确了市政府领导同志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分工安排。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