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曾文明主持赣州市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访问量: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曾文明主持

  10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文明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市领导刘文华、高世文、徐新宇、胡聚文、何福洲、邓忠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暨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省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和省政府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抓紧编制我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大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加速推进国资国企改革,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扎实推进民生领域改革,打造好江西大开放的南部门户;加快“五型”政府建设,扎实推进政府各项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在全市政府系统大力开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政府建设加快推动赣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方案》《赣州市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赣州市革命遗址保护条例(草案)》《关于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建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赴浙江、上海学习考察成果的对接转化,一条一条对标对接,把学到的经验转化为具体措施,把对接的事项转化为具体项目;要抓好今年任务盘点和明年工作谋划,抓紧完成十大硬仗目标任务,抓好森林防火工作,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对照问题清单,加快整治进度,确保年底前整治到位;要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要快速反应、重拳出击、精准打击。 (记者 卢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