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府工作>全体会议和常务会议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长茂等来赣南医学院调研

访问量:

10月24日下午,赣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林长茂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赣南医学院调研学校建设与发展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李恭进,党委副书记陈新,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亮出席座谈会。

1220171026010.jpg

会上,李恭进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后指出,学校和几所附属医院几十年来始终立足老区、扎根老区、服务老区,一直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恳请赣州市委市政府重视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学校也将奋发进取,苦练内功,以优质卫生资源守护好900多万赣南老区人民的生命健康。

林长茂表示,将认真梳理、汇总有关问题和情况,为市委市政府做出决策提供参考。

会后,在李恭进等陪同下,林长茂等实地考察了学校黄金校区,有关人员还参观了学校一附院黄金院区和三附院。

参加会议和调研的还有赣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非税局局长朱俊东,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张诗福,市公交总公司副总经理欧阳斌,市房管局住保中心主任肖继来,市城乡规划局副局长刘昭华,蓉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绍武,市教育局副调研员余振柳,赣州供电开发区公司副经理管俊,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刘冬良,市政府办公厅综合处科员王骁。学校两办、人事处、科研产业处、后勤服务集团、保卫处、计划财务处、一附院、三附院等负责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