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核定南康区龙华江拦河坝发电站上网电价的批复

访问量:


赣市发改价管字〔202211



南康区发改委:

报来《关于审核南康区龙华江拦河坝发电站项目上网电价的请示》(康发改文〔202162)收悉。

南康区龙华江拦河坝工程位于南康区龙华乡,是一座供水为主兼有发电的水利枢纽工程,总装机容量2250KV,工程总投资9996.68万元。该项目于202011月核准批复,现已完成建设,并签订并网协议。

根据《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下放小水电上网电价管理权限的通知》(赣发改商价〔20161293号)精神,核定南康区龙华江拦河坝发电站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0.33元(含税),自并网发电之日起执行。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110

抄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网赣州供电公司,国网南康供电公司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0日印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