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决策公开>政策文件>部门文件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印发《关于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访问量: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赣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蓉江新区农办

现将《关于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赣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226

关于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

实施意见

  

  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是巩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必然选择,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客观要求,是巩固党在基层执政基础的现实需要。必须正确处理好发展适度规模经营和扶持小农户的关系,在鼓励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的同时,按照服务小农户、提高小农户、富裕小农户的要求,加大小农户扶持力度,促进传统小农户向现代小农户转变,把小农户引入现代农业发展轨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有关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以下实施意见。

关于印发《关于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