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经信息 > 政府投资项目

关于赣州市上犹江引水工程一期暨龙华水厂配套至上犹县清水管线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赣州市上犹江引水工程一期暨龙华水厂配套至上犹县清水管线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赣水字〔20201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协调解决上犹县应急备用水源问题,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供水,同意实施赣州市上犹江引水工程一期暨龙华水厂配套至上犹县清水管线工程项目(项目代码:2020-360700-46-01-000267),并原则同意《上犹江引水工程一期暨龙华水厂配套至上犹县清水管线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建设方案。

二、项目业主为赣州水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南康区、上犹县。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经济技术指标。项目铺设一根总长约23公里的DN800清水管道。其中:

(一)出厂后农田段工程,铺设DN800球墨铸铁管2公里,DN800钢管2公里;

(二)赣丰线公路段工程,铺设DN800球墨铸铁管7.5公里,DN800钢管1公里;

(三)迎宾大道公路段工程,铺设DN800球墨铸铁管5.5公里,DN800钢管0.5公里;

(四)水口路犹江大道以及水南路段工程,铺设DN800球墨铸铁管3公里,DN800钢管1.5公里。

五、项目估算总投资20549.44万元,包括工程建设费用16429.5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412.5万元。资金来源为资金来源为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及银行贷款。

六、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融资平衡方案,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的,不得开工建设。

七、请根据本批复内容,组织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八、请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履行项目报建审批手续、招标事项核准手续,并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和建设工作。

九、如需对本批复内容进行重大调整,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复手续。

十、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请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十一、请严格按照国家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jxzwfww.gov.cn)管理有关要求,通过平台申报办理项目审批相关手续并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

十二、请按照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http://kpp.ndrc.gov.cn)管理有关要求,于2020125日前将本项目填报录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并于每月月底前更新完善项目有关信息。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