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这个“七一”,我们过得不一样……

访问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上午,赣纺樟树林公园、叶剑英住地旧址旁,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迎七一,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弘扬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用忠诚担当奉献谱写我市退役军人事业新篇章,为实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局属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及部分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结合活动开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彰了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一步动员党员干部担当有为,主动投身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大局。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赖伟给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在不忘初心中坚定信仰,在担当实干中砥砺前行”的党课。党课从“回顾初心,不忘根本;秉承初心,行稳致远;践行初心,担当实干”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创造幸福生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历程,就广大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本领,努力做好新时代的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授课完毕后,全体党员一同前往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住地旧址参观学习并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讲述红色故事、合唱红色歌曲等系列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氛围浓厚,让人印象深刻,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矢志砥砺奋斗,努力为赣州退役军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