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江西省首届迎“八一”退役军人征文和书法大赛活动开始啦!

访问量:

近日,江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开展江西省首届迎“八一”退役军人征文和书法大赛活动。欢迎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大赛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征文和书法作品围绕抒发军旅情怀、回忆峥嵘岁月、缅怀战友情谊、铭记烈士精神以及退役后在新的工作岗位创新创业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创作。

二、 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的参加对象为全省广大退役军人、退役军人家属及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

三、活动安排

(一)即日起开始至7月15日,征集文章和书法作品;

(二)7月底,组织专家集中评审;

(三)8月上旬,优秀征文作品汇编成册,优秀书法作品集中展览。

四、报送要求

(一)征文作品格式要求:题目自拟、题材不限;篇幅不超过3000字;作品采取电子投稿。

(二)书法作品格式要求:风格不限,楷、行、草、隶、篆等均可;必须在一张纸上完成一份作品,字数安排合理;作品采取邮寄方式投稿。

(三)作品均请注明“迎八一退役军人征文和书法大赛”字样及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五、 评比办法和奖项设置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织专家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集中评审,分别评出征文和书法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评出活动优秀组织奖六个。今年“八一”期间,采取适当的形式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

联系电话:0797-8381106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水南镇兴国路55号赣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邮箱:gzstyjrswj@163.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