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毛宗福带专家团队来我局交流座谈

访问量:

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毛宗福带专家团队来我局交流座谈

 

9月10日,武汉大学湖北省卫生监督协会副会长、武汉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全球健康研究中心教授毛宗福带专家团队来我局交流座谈,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卫国主持座谈会,赣州市、章贡区和赣县区医疗保障局,赣州市医疗保障研究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城镇职工门诊统筹政策研究”深入交流和探讨。各方在职工门诊统筹等医疗保障政策研究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将进一步深化各方合作。赣州市医疗保障研究院为职工门诊统筹政策研究提供信息和数据共享,武汉大学专家团队为完善我市医疗保障政策提供团队智慧。武汉大学专家团希望我局在医疗保障政策研究方面予以支持,共同推动医疗保障政策和医疗保障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