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访问量:

115日,春节前夕,赣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健、薛斌,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基金管理中心主任徐晓明、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丽萍等分别代表局全体干部职工走访慰问了驻村贫困户、本单位退休和困难同志、挂点共建社区大塘背社区低保户和困难党员。

在宁都县竹笮乡侧排村走访时,杨健、徐晓明等同志一行详细了解侧排村贫困户的身体状况、防寒御寒情况,听取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同时,看望了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局驻村工作队同志、村两委干部,勉励驻村工作队同志要不忘初心,认真履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精神,做好驻村扶贫各项工作,并向侧排村委提供5万元工作经费,向贫困户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困难职工时,薛斌同志关切地询问每位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拜了个早年,并对他们为医疗保障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同时代表局全体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慰问金、慰问品。据悉,走访慰问的对象中有5名为退休同志,另1名为困难职工。

 

 

 

 

 

 

 

走访慰问大塘背社区低保户及困难党员家庭时吴丽萍同志一行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亲切地与他们交流。在了解到低保户家庭、困难党员家庭的实际情况后,吴丽萍同志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美好的新春佳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