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闻发布

赣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医保新政布置会

访问量:

12月30日,市医疗保障局就近期出台的城乡居民“两病”用药机制、职工“两险”合并、基本医保门诊统筹等新政落地实施工作召开布置会。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等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市立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等六家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及医保科科长参会。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两位业务科室负责人采用“条文解读+事例剖析”的方式,向与会人员重点阐述了新政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以及特色亮点等,并对下一阶段全面落实文件目标要求进行了工作布置。

 

 

会议最后进入常规提问环节,各参会医疗机构作为医保政策及医保待遇的终极落实者,会上认真听讲、积极研读政策,并针对不同分管领域提出问题,市医疗保障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一一现场进行解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