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年度报告>部门年度报告

盘点与谋划(工程管理科)

访问量:
一、2014年工作总结
严格按程序和时限对行政审批事项依法受理、审核、转报、发证、备案等,办理各项行政审批事项88件。其中:办理权限内人防工程拆除、封填审批1件,办理防空地下室设计文件审查4件,办理单独修建的人民防空工程项目建设书、可行性研究报告、设计文件审批1件,办理建筑工程报建项目79件(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建设项目审批事项21件,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项目审批事项58件),办理人防监理资质认定1件,办理人防工程平时使用证审批2件。所有审批事项均进入网上审批系统。帮助县级人防办核算项目共91件。严格遵守行政服务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大大压缩了各事项的办理时限,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按时办结率达100%,业务办理和咨询接待的群众满意率达100%,全年无投诉现象发生。指导县级人防办完成人防工程建设任务,会昌县人防指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信丰、南康完成了人防指挥工程立项工作,瑞金、安远单建人防工程进入了招投标程序,县级人防专项规划编制工作进展顺利,全面完成了评审工作。
二、2015年工作计划
严格按程序和时限继续对行政审批事项依法受理、审核、转报、发证、备案等工作;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和研究,及时掌握收集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严格执行《江西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抓好“十三五”人防工程建设规划编制工作;做好县级人防工程建设指导工作,争取建设一批单建人防工程和人防指挥所;做好新型指挥所和市体育中心人防工程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