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年度报告>部门年度报告

盘点与谋划(综合科)

访问量:
一、2014年工作盘点

   政务工作规范有序,公文处理及时,收发文流转高效;积极完成文稿起草任务,全年累计完成各类文稿100多件,其中综合性重要文稿20余件;成功举行(承办)全市人防办主任会议、南京战区六省市人防办主任联席会议,圆满完成了会务保障工作;组织编撰(编印)了人防志和人防大事记;狠抓人防信息和通讯报道工作,在国家级、省级以上人防刊物、网站用稿数量创历史新高,市人防办被国家人防办评为2014年度《中国人民防空》通讯报道先进单位;努力办好赣州人防网,信息更新及时,已成为赣州人防对外宣传和信息公开的重要平台;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若干规定精神,认真落实财务管理、后勤保障、公务用车管理、办公用房清理等工作,“三公”经费开支继续下降;积极组织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作风进一步改善。

   二、2015年工作谋划

   紧紧围绕服务领导、服务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精细化要求,认真落实政务、事务、财务等方面工作。一是为确保机关工作高效运行,组织编制一套机关办文、办会、办事工作制度;二是为进一步提高全市人防系统文秘工作水平,组织举办一期全市人防文秘工作培训班;三是为进一步加强人防对外宣传,努力办好“赣州人防网”这个门户网站;四是为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人防改革发展决定》精神,组织完成实施意见的起草任务;五是为摸清人防固定资产状况,组织完成一次固定资产清理登记工作。六是继续抓好人防通讯报道工作,再创全国先进殊荣;七是为科学编制人防发展“十三五”规划,组织开展一次人防发展综合性调研活动。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