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科学技术局>年度报告>部门年度报告

在线检阅: 搜索

201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

访问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现将2011年度我局(网址:http://www.gzstc.gov.cn/)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信息公开情况

    2011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9条,更新信息3条,累计公开信息684条。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主要包括:工作职能、单位简介、设属机构、领导分工等共7条;政策法规类信息(包括:法规文件、规范性文件、其它有关文件)27条;发展规划类信息4条;面向公共服务类信息8条;通知公告37条;政务动态592条;统计数据3条;人事信息3条;专项经费信息1条;执法依据信息2条。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由于我局政务信息公开的及时、全面,2011年没有接到任何网上投诉等情况。

、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我局没有收费情况。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0年我局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我局2011年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总的来说公开信息量仍然不足,与去年的公开量相比甚至有所减少,但公开的内容更加全面、及时。如:原先财经信息人事任免都为空栏目,2011年增加了此栏信息。今后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的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及相关措施,积极探索新的政府信息公开形式,保障社会公众更便捷地获取政府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