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年度报告>部门年度报告

赣州市地方志办公室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访问量:

赣州市地方志办公室

201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我办是市政府直属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内设3个职能科,即秘书科、方志科和年鉴科。

在《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颁布实施之后,我办组织了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积极参加了有关培训,建立健全了工作机制及制度,制定了相关的工作措施。按照《指南》和《目录编制》工作要求,截至20121231日,我办主动公开政府信息72条,其中2012年公开政府信息为28条,在门户网站、新闻媒体等载体上公开了相关信息,满足了公众了解地方志工作的需要,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我办政府信息公开主要存在公开信息数量不够,信息更换不快等问题。对于存在的问题,我办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2013118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