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行和结果>行政执法>行政执法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复工复产餐饮服务单位和校园餐饮食品专项抽检行动

访问量:

随着餐饮服务单位正在有序复工复产,各级各类学校即将开学,为进一步加强餐饮食品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期,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餐饮服务单位和校园餐饮食品专项抽检工作。

本次专项抽检坚持以发现问题、防控风险为原则,计划抽检150批次,以幼儿园、中小学、大专院校食堂、校园周边餐饮、集体用餐配送单位、中央厨房、大型以上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优先抽取既往出现过不合格餐饮食品的单位,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的餐饮具、米面及其制品(自制)、肉制品(自制)、复合调味料(自制)、水产及水产制品(餐饮)、坚果及籽类食品(餐饮)等餐饮食品的重要项目指标按要求进行监督抽检。

目前采样工作正在进行中,所有样品检测完毕后,赣州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程序对检测结果进行公示,对检测出的不合格食品将依法进行查处。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