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重点领域>招商项目

赣南茶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建设项目简介

访问量:

 

项目名称:赣南茶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赣州市中心城区

项目责任单位:市林业局、市工信委、市商务局

建设条件:赣州市现有油茶林面积230万亩,是江西省油茶主产区之一,也是全国重要的油茶种植区。目前,共建设高标准、规模化、集约化高产油茶林基地65万亩,改造低产油茶林135万亩;建设规模油茶加工龙头企业9家,年产茶油1.2万吨以上。2016年赣南茶油被国家质检总局评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建设内容及规模: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打造赣南茶油销售平台,拓展赣南茶油销售渠道,利用新媒体,宣传推广赣南茶油,打造赣南茶油互联网品牌,建立赣南茶油标准化、质量溯源体系,建成赣南茶油电子商务交易公共服务平台。

项目估算总投资:0.1亿元

效益预测:作为精准扶贫重要扶贫产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赣南茶油销售和网络推广的重要平台,对促进农民增收,推动革命老区经济发展,提升赣南茶油品牌价值,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品牌国际化具有重要意义和经济效益。

合作方式:合作

前期工作进展:已完成前期调研工作

联系人姓名、职务及电话:罗兴华,市林业局森林工业局副局长,13627077737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