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重点领域>招商项目

赣州智慧供应链公共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简介

访问量:

 

项目名称:赣州智慧供应链公共信息平台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赣州市

项目责任单位:赣州市交通运输局

建设条件:实现与政府机关、行政管理部门、金融业、保险业、海关、生产企业等不同行业、部门的信息系统对接;为物流行业及上、下游客户提供综合物流公共信息服务与资源共享;帮助物流企业改变粗犷的增长方式,促进整个物流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建设内容及规模:赣州智慧供应链公共信息平台将建立交易中心、监控中心、数据中心、增值服务中心、资讯中心、政府管理中心等六大功能系统。

项目估算总投资:项目总投资10亿元,资金来源为招商引资。

效益预测: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创造1万个就业机会,10年内贡献累计约5-8亿元税收,为物流资源的交易和共享提供一个敏捷而高效的平台,使企业闲置浪费的物流资源得到充分利用,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

合作方式: PPP

前期工作进展:已编规划及项目建设方案

联系人姓名、职务及电话:陈燕,赣州市交通运输局物流科科长,13507076650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