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服务>财经信息>金融

在线检阅: 搜索

邮储银行会昌县支行助力脱贫攻坚获感谢锦旗

访问量:
    “六年来,贵单位用心、用情、用力为富城乡大洞村和小沙村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帮助完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支持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我们代表村里老百姓表达诚挚的感谢”。2021年4月1日,邮储银行会昌县支行收到富城乡党委、政府送来“精准扶贫为百姓,结对帮扶暖人心”的鲜红锦旗和炙热的感谢信。



    自挂点帮扶大洞村、小沙村以来,会昌县支行先后选派第一书记、帮扶干部14名驻村帮扶,其中中共党员12名。该支行第一书记、帮扶干部克服路途遥远、条件艰苦等诸多困难,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倾情开展挂点帮扶工作;深入大洞村、小沙村小组走访挂点帮扶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在住房、饮水、医疗、教育、劳动就业和产业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因村施策、精准帮扶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实现脱贫致富。

    此外,该支行持续开展暖心扶贫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物资,添置电饭煲、桌椅、电视等生活配套设施,用关爱和真情帮助贫困户树立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据悉,该支行结合定点帮扶和金融扶贫工作,着力解决贫困户和产业大户发展烟叶种植、肉牛养殖、小龙虾养殖、家禽养殖、油茶种植等产业的资金需求,实现产业带动就业,累计发放36笔贷款,给予近300万元资金支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