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服务>财经信息>金融

在线检阅: 搜索

农发行定南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关于防范网络诈骗宣传引导文件精神,保障客户账户资金安全和营造学习反网络诈骗知识的良好氛围。近日,农发行定南县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推广防范信息。在营业网点大厅摆放关于支付安全、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合集等宣传资料,供来往的客户及社会公众阅读了解相关防范诈骗的知识。

    主动核查。对近期频繁发生业务、业务金额较大的客户进行电话提示,对转账汇款业务谨慎操作,存在可疑情况及时与所在开户行联系核实。

    强化宣传氛围,办公楼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利益”等宣传标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线上宣传。搜集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视频,通过网络媒介推送给企业财务人员,提高客户反诈骗意识,制定严格的财务审批制度,必要时需电话或当面核实对方身份。

    此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欺诈犯罪的认识,提高群众警惕意识,有效构建起防范电信网络新型欺诈违法犯罪活动的防线。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完善优化风控机制,定期开展账户风险自查,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客户资金安全;持续宣传不止步,切实保护公众合法权益,提高客户满意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