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气象局>人事信息>表彰奖励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获评“2021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优秀单位”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赣州市气象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优秀单位。

市气象局始终高度重视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决策以及省、市生态文明建设和节能减排部署要求,以绿色低碳发展为目标,深入推进节约型公共机构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充分利用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节水节电节气节能、环境保护、生活垃圾分类、餐饮浪费等节能宣传和实践活动,大力推广使用节能产品和实施节能绿色工程改造,持续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抓好示范引领,2021年市气象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的新起点,市气象局将保持吃应国家号召的定力,继续巩固能源资源节约工作成效,持续加大节能工作力度,不断完善能源管理制度;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干部职工的资源忧患意识和节约意识;大力推广应用节能新技术、新产品,利用先进科技成果降耗增效,扎实推进市气象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赣州样板”作出气象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