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中小企业管理局>人事信息>考录招聘

公开招聘(编外)小车驾驶员

访问量:
  因工作需要,市民营企业管理局机关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小车驾驶员。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纪违法记录;
  (二)身体健康,符合驾驶员身体条件有关要求;
  (三)年龄40周岁以下男性,在章贡区能自己解决住所;
  (四)持有B2型以上驾照,具有5年以上实际驾龄,未出过重大责任事故。
  二、招聘方法及程序
  (一)个人报名。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后,填写《公开招聘小车驾驶员报名表》。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应聘者与招聘条件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面试。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人际沟通、语言表达、举止仪表等。
  (四)政审。对拟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五)体检。安排应聘人员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六)聘用。经面试、政审、体检合格的人员,试用三个月,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
  三、基本待遇
  基本工资及补助按市人事部门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2年1月30日—2月10日的工作日。
  (二)报名地点:赣州市市政中心北楼13楼1318房。
  (三)报名要求: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报名时须携带近期1寸同底免冠半身照2张,本人有效身份证、驾驶证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咨询电话:8196656。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