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 >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 公告公示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赣州市财政局关于发布赣州市第一批重点产业职业培训需求指导目录的通知

访问量: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赣州市财政局关于发布赣州市第一批重点产业

职业培训需求指导目录的通知

赣市人社字〔202056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改委、财政局:

为贯彻落实《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推进方案(2019—2021年)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1954号)精神,深入推进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西省财政厅关于做好失业保险基金支持职业技能提升行动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1938号)等相关要求,结合我市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现发布《赣州市第一批重点产业职业培训需求指导目录》,主要涉及两城两谷两带以及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等10类重点产业86个职业。对开展目录内职业培训达到最低标准学时,参训人员取得相应证书的,在现有补贴标准基础上上浮20%,但此项政策与其他上浮政策不可叠加享受。请各地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本通知自202041日起施行,除上级另有政策规定外,实施有效期至20211231日止。

 

附件:赣州市重点产业职业培训需求指导目录(第一批)

 

 

 

赣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赣州市财政局

2020413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