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蓉江新区)共享二轮车规范管理,维护有序市容秩序,促进共享二轮车行业有序发展,构建绿色低碳出行新体系。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我局对代市政府办起草出台的《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享二轮车管理工作的通知》(赣市政府办字〔2022〕30号)进行了修改完善。现将《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享二轮车管理工作的通知》(修订)(征求意见稿)通过赣州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http://cgj.ganzhou.gov.cn/)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告征求意见时间截至1月18日,社会各界可通过下列途径提出意见和建议:

1. 电话:0797-8286806;

2. 邮箱:gz8286806@163.com。

附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享二轮车管理工作的通知》(修订)(征求意见稿)

《关于进一步加强共享二轮车管理工作的通知》(修订)(征求意见稿)

特此公告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4年1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