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在线检阅: 搜索

2023年度省优质建设工程奖推荐项目建议名单的公示

访问量: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度省优质建设工程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赣建城镇2023〕4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我局决定推荐榕韵园小游园项目、石城县秀美乡村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工程、赣州市中心城区快速路工程-迎宾大道绿化及市政配套工程、龙城明珠园林绿化工程、于都县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景区部分建设项目一期EPC总承包、峰山国际珑山二期项目、赣州智造谷产业园园林绿化工程、于都县体育中心园林绿化工程、龙南县城区和龙头滩水环境治理工程项目-龙南濂江河狮山口生态修复工程、瑞金嘉福铭著大区景观工程10个项目申报省优质工程奖。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将2023年度省优质建设工程奖推荐项目建议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3年10月8日至2013年10月16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推荐项目建议名单有不同意见,请向我局园林绿化科反映,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7-8181906       

                                 赣州市城市管理局

                              2023年10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