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城市管理局>回应关切>公告公示

在线检阅: 搜索

关于全市河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的公示

访问量:

关于全市河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
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市河长办《关于印发〈赣州市河长制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河长推荐工作方案〉的通知》(赣市河办函 〔2022〕6号)要求,对照推荐条件,并经市公安局、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以及局人事科审核,拟推荐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科曾照亮同志为赣州市河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
    为切实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主动接受监督,现将赣州市河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1日)。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拟推荐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以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97-8181908
    地址:赣州市章贡区八一四大道89号赣州市城市管理局四楼401室
    电子邮箱:szjsk@163.com
    附件:赣州市城市管理局河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申报表 

    河长制工作先进工作者申报表(曾照亮)(1)

                                                                                            


                                                                                    2022年11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