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招聘体能考核公示

访问量:

  按照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支队队员招聘公告流程,现将体能考核成绩进行公示(具体成绩如下),对考核如有什么问题,请于2021年5月3日前向赣州市纪委监委驻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反应,联系电话:0797-8992793。

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队队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1年5月5日(星期三)进行笔试、面试,现就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202155日上午9点前到考试地点领取准考证。

2、笔试时间:202155日上午10:00-11:30。

3、面试时间:202155日下午14:00-17:30。

4、考试地点:赣州民安培训考试中心(地址:赣州市章贡区赣县路祥若花庭)。

   

5、请接到笔试、面试通知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复印户主页及本人页在同一张A4纸上,户口簿原件在外地的,需提供本人所在户口簿的所有户口簿内页照片)、学历证、退伍证和其他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每项复印件统一用A4纸)。

6、未按时参加者视为弃权。

赣州市专业森林消防(综合应急救援)支队

队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426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