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应急管理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赣州市本级][线下]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关于江西省赣州市应急管理局机房运行维护费项目(项目编号:JDGR2019-GZ-C041)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访问量:

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受赣州市应急管理局的委托,对采购机房运行维护费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供应商前来响应。

一、项目编号:JDGR2019-GZ-C041

二、采购内容:

序号

项目名称

数量

单位

主要服务及要求

预算金额(元)

1

机房运行维护费项目(国内服务)

1

运维服务范围包括:四楼视频会议系统和八楼应急指挥平台系统相关的硬件设备、软件系统、操作终端、网络设备、服务器及存储设备、网络系统等所有系统;等

66000.00

三、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不接受。

四、响应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磋商文件的购买:2019927日至2019109日(工作日内)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在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磋商文件资料费200/本,文件售后不退。

六、响应截止时间和磋商时间:20191011100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磋商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响应保证金:本项目响应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仟叁佰元整(¥1300.00元),响应保证金应当采用支票、汇票、本票、网上银行支付或者金融机构、担保机构出具的保函等非现金形式提交,具体提交要求详见采购文件第17条响应保证金的规定。

八、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将向成交供应商收取招标代理服务费,具体收费标准详见磋商文件。

九、采购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采购将落实小微企业、监狱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具体规定详见磋商文件。

十、联系方法:

采购人:赣州市应急管理局

地址:赣州市长征大道8

电话:0797-8392573       联系人:龚主任

代理机构: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赣州市赞贤路黄金时代小区9-115号三楼(市政府信访办斜对面)

电话:0797-8160099      联系人:曾露红

邮箱: gzjd10@163.com

开户行:赣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边支行

户名:九鼎赣饶中介服务咨询有限公司

账号:131309230000019184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