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回应关切>主动回应

公告

访问量:

根据兴国县文广新旅局呈报的《关于请求同意撤销兴国县将军宾馆三星级旅游饭店和银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资格的请示》和章贡区文广新旅局呈报的《关于东阳山大酒店自愿放弃三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情况汇报》,经所在地星评机构组织检查,兴国县将军宾馆设施设备陈旧老化,必备项目、设施设备和服务质量已达不到三级星级酒店及银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的标准。章贡区东阳山大酒店装设施设备陈旧老化,且不具备升级改造条件,必备项目、设施设备和服务质量已达不到三星级旅游饭店的标准。

经赣州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研究,决定取消兴国县将军宾馆三星级旅游饭店和银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资格,取消章贡区东阳山大酒店三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现予公告。

相关企业自公告之日起,在经营活动中不得再使用星级旅游饭店和绿色旅游饭店称号。

特此公告!

赣州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   

2021年6月17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