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调研我市人防工作

访问量:

1015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深入老城区早期人防工程在建的人防工程现场,调研指导中心城区人防工程建设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捷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新民现场听取了各工程项目的施工进度安排和管理维护等情况汇报,在查看工程现场后,对我市人防工程建设、维护管理和开发利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新民指出:人防工程既是国防工程,又是民生工程,一定要建设好、维护管理好并合理开发利用好。要加快在建人防工程施工进度,确保施工安全。要做好即将竣工工程的收尾工作,确保人防工程建设与城市整体功能有机衔接,积极适应和促进城市建设发展。要加强人防工程维护管理和开发利用。在确保人防工程处于良好战备状态的同时,要进行开发利用,为经济发展、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服务,实现战备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统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