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调研人防工作

访问量:

812 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新民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志鹏陪同下到市人防办开展工作调研,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张龙彪汇报了市人防办人防工作情况。

李新民副市长在听取了人防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市人防办领导班子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长期准备、重点建设、平战结合”的方针,认真履行新时代的使命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筑牢人防根基。

就下一步我市人民防空工作,李新民强调,一是要认真梳理评估“十三五”时期人防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做好“十四五”时期人防规划。二是要加快我市人防工程建设,进一步做好军事斗争准备。三是要配合加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坚持融合发展,创新防护手段,按上级部署要求,把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人防工作落实到位。四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继续抓好人防领域专项治理后续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