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新闻发布

赣州市人防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赣州市人防办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引导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网上祭英烈”志愿服务活动,用绿色环保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在此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可通过登录江西文明网、 “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江西头条”app上开通“指尖祭奠”方式进行网上祭奠,发表祭奠感言,向先贤先烈鞠躬致敬、敬献鲜花、抒写感言、签名寄语。与此同时,市人防办还组织干部职工签订了《清明节祭扫承诺书》,坚持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与文明祭扫工作。

通过此次网上祭英烈活动,既宣传了文明祭祀的理念,树立绿色、文明祭祀新风,又赋予了红色教育意义,让红色基因和民族精神得到传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