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市商务局开展2020年重阳节活动

访问量:
金桂飘香、秋风送爽,10月23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赣州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2020年离退休干部“九九重阳”活动。

离退休老干部们游览了赣州西站、赣州机场、赣州金凤梅园,老干部们深深感受到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赣州发展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个个兴高采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党恩,跟党走。活动期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晓峰为退休老干部陈盛仙同志发放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通过此项活动,不仅丰富了老干部们的业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给老干部们过了一个快乐、富有意义的重阳节,同时加强了在岗职工与老干部们之间的感情交融,切实增强了离退休老干部晚年的获得感、幸福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