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市商务局开展10月学习日活动

访问量:

10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组书记肖作信主持会议,陈晓峰、王泽明、黄桂昌、吴佳丽、张卫东等在家的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诵读了习近平论学习党史、国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有关内容,讲述了红色故事《政府办事要言必信、行必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节选、《人间正道是沧桑——世界社会主义五百年》节选、《人民共和国从这里走来——中央苏区在赣南》等有关内容,两名中心组成员代表发言围绕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四史”,以史为鉴、以史为师,立足自身岗位、发挥职能作用,传承好苏区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切实将党的光荣传统和宝贵经验发扬光大。要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不折不扣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收心归位、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商务力量。

当天,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每月学习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