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市领导胡聚文在全南走访

访问量:
    近日,市政府副市长胡聚文深入全南县走访联点帮扶企业并调研指导脱贫攻坚等工作。
    在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项目现场,胡聚文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难点、节点问题,现场予以协调解决。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相关惠企政策的落实,帮助企业恢复生产、渡过难关。要常态化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推动各级领导和机关干部下沉基层一线,与企业、项目单位一道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程度。
    胡聚文还来到全南县南迳镇热水村走访部分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