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扩大“朋友圈”!胡聚文副市长率队赴粤港澳大湾区开展招商活动

访问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进一步深化我市与粤港澳大湾区的产业合作交流,5月20日-22日,胡聚文副市长率队在深圳开展招商活动,市商务局、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定南县、石城县有关负责人陪同。

5月20日,胡聚文副市长出席石城县闽粤通衢历史文化街区暨全域旅游项目签约仪式并推介讲话。会上石城县与深圳市馨屹致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协议,项目投资总额14.9亿元。

5月21日上午,胡聚文副市长陪同吴忠琼副省长会见了易模塑(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奉继军,吴忠琼副省长对云模智造建设项目给予了肯定,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产,早见成效,助推江西工业发展尤其是汽车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吴忠琼副省长要求,赣州市政府要大力支持企业的建设和发展,聚焦模具产业,加大扶持力度,把产业做大做强,定南县政府要继续关心和支持项目建设,引进更多优质模具企业落户,做大做强产业链,将云模智造项目建设成省内具有影响力的模具龙头企业。

21日下午,胡聚文副市长陪同吴忠琼副省长走访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表示赣州有着得天独厚条件,将帮助赣州牵线搭桥,引进供应链企业到赣州投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