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助企应对疫情、做大做强!市商务局副局长黄桂昌率队开展电子信息产业专项调研

访问量:

4月23-24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桂昌率招商服务科有关人员,先后赴章贡区、赣州经开区、兴国县、信丰县、南康区等电子信息产业带有关县(区)开展电子信息产业专项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逸豪新材料、轰天炮光电、昌明电子玩具产业园、众恒光电、爱康光电等2020年电子信息产业重点调度的部分重大项目,走进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和建设进度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投资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赣州数字经济产业园、同兴达科技、满星科技、5G产业园、一诺新材料、曲玻科技等电子信息重点企业,走进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技术创新情况,详细询问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勉励企业家想办法尽快克服当前在原材料、人员、对外出口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把企业做大做强。

各相关县(区)电子信息产业办牵头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