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商务局>新闻资讯

到一线为企解难,吴忠浩赴外贸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访问量:

3月5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人选吴忠浩先后到赣州逸豪优美科、虔东稀土、腾远钴业等重点外贸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外贸科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吴忠浩深入了解外贸企业在疫情防控、员工返岗、复工复产、在手外贸订单、疫情对外贸进出口影响以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向企业宣讲了《赣州市应对外贸疫情稳定外贸增长20条政策措施》等最新相关政策。针对逸豪优美科公司提出的废旧电池回收项目备案问题现场予以了答复,就虔东稀土提出的商检相关事宜表示将努力协调落实,随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吴忠浩表示,市商务局将努力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全力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并希望企业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用好各项支持政策,把复工复产各项保障工作做得更细、抓得更好,在确保企业不发生疫情的前提下尽快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为赣州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