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赣州市乡村振兴局>新闻发布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扶贫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访问量:

 

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1117日至1231日进驻市扶贫办公室开展巡察工作。1117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扶贫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朱庆东传达了市委李炳军书记近期关于巡察工作的讲话精神,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谭启龙就开展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扶贫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罗瑞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市扶贫办党组作表态发言。

 

 

 

谭启龙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视巡察新精神新要求;聚焦职责使命,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强化政治担当,同题共答齐心协力完成好本次巡察任务。

 

罗瑞华同志代表市扶贫办公室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市扶贫办公室坚决拥护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定,虚心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和指导,坚决支持、全力配合市委巡察组的各项工作,确保这次巡察顺利开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主动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狠抓问题整改,做好巡察成果转化运用

巡察期间,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在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西侧设立了统一接访点,并开通了专用联系电话:15770781827;专用电子邮箱:gzswxczds8@126.com;邮政信箱:赣州市A057号邮政信箱市委第三巡察组收。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同时,在市政中心双子楼北楼10楼电梯口也设立了巡察组专用联系箱。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长市扶贫办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退休的县处级干部,退休党支部书记等老同志代表,以及来自市直单位、县(市、区)和基层的村支部书记、贫困户等服务对象代表43参加会议。


附件: